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市通报6起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

 2018/04/28/ 11:42 来源:陇南日报

我市通报6起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

  本报讯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严肃查处了一批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切实维护了群众的切身利益。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充分发挥震慑和警示作用,近日,我市对6起扶贫领域违纪违规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分别是:

  武都区外纳镇宗家坝村村委会原副主任贾义军虚报冒领低保金的问题。2009至2016年,贾义军利用职务之便,累计虚报冒领农村低保金2 5 2 4 8元用于个人开支。2 0 1 7 年9月,武都区外纳镇党委给予贾义军开除党籍处分,违规领取资金予以收缴。

  宕昌县贾河乡彭都村党支部书记李谢清虚报冒领低保金的问题。2012年至2017年,李谢清利用职务之便,累计虚报冒领农村低保金8889元用于个人开支。2017年8月,宕昌县贾河乡党委给予李谢清留党察看一年处分,违规领取资金予以收缴。

  文县城关镇白衣坝村文书徐玉平办理城镇低保优亲厚友的问题。2015年1月至2016年12月,徐玉平利用职务之便,违规为家人办理城镇低保,累计套取城镇低保金21108元。2017年8月,文县纪委给予徐玉平党内警告处分,违规领取资金予以收缴。

  西和县蒿林乡寺申村党支部书记蒲瑜、村委会主任蒲各龙、村委会文书闵文善套取低保金的问题。2014至2015年,蒲瑜、蒲各龙、闵文善三人商议,以他人名义虚报冒领农村低保金,累计套取10608元挪作他用。2017年7月,西和县纪委分别给予蒲瑜、蒲各龙、闵文善三人党内警告处分,违规领取资金予以收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