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路政:转作风“马上就办、真抓实干”

 2018/05/02/ 10:24 来源:陇南日报 王彦阳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

陇南路政:转作风“马上就办、真抓实干”

  本报讯 陇南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处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暨“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要求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通过突出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开展整改,突出标本兼治,聚焦管党治党宽松软的“病”,坚决铲除腐败最致命的“污染源”。突出抓早抓小,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防止小病拖成大病,违纪问题转化成违法犯罪。突出一贯到底,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传导到基层,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到基层。突出惩戒问责,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加强。同时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能力素质大提升活动、联系群众大调研活动、矛盾隐患大排查活动和干在一线大落实活动等“五大活动”,下大气力集中整治本部门干部全面履职尽责上、把权力用在从严治党特别是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引导广大干部真正把心思用在推动发展上、把精力用在为民服务上。 (王彦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