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大数据为陇南考生填报志愿提供科学指导

 2018/05/03/ 10:2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陈多

大数据为陇南考生填报志愿提供科学指导

  每日甘肃网陇南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陈多)日前,陇南市组织宣讲会对市高考志愿填报大数据分析平台的相关功能、操作流程和方法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和培训,为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挑学校、选专业提供更为科学的指导帮助。

  据悉,陇南市高考志愿填报大数据分析平台于2016年底开始筹建,2017年6月底建成运行并向全市考生和家长免费开放。平台涵盖了专业及院校信息查询、院校录取预测、最佳志愿推荐等大数据功能应用,具有更快的决策、更好的志愿、更高的效率等优势,能够全方位精准预测院校录取概率,评估最优志愿方案,帮助考生在短时间内填报好志愿、科学定位未来就业方向。

  数据显示,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期间,陇南全市有65.8%的考生登录了该平台,有8050名考生使用了平台提供的志愿方案,其中本科一、二、三批稳妥型志愿命中率均在92%以上,得到广大考生及家长的信赖、认可和好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