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甘肃银行陇南分行王青获“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2018/06/01/ 14:48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董祖鑫

甘肃银行陇南分行王青获“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本报讯(记者董祖鑫)5月25日,甘肃银行总行举办“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甘肃银行陇南分行参赛选手王青发挥出色,荣获比赛一等奖,甘肃银行陇南分行荣获“优秀组织奖”。

  甘肃银行陇南分行高度重视此次演讲比赛,分行团委牵头组织,各分支机构积极动员,广大员工踊跃参加。经过分支机构内部推选,分行初赛选拔,康县支行选手王青脱颖而出,以分行初赛第一名的成绩备战参加了总行决赛。为在决赛中取得佳绩,分行抽调专人组成参赛筹备小组,反复修改文稿,精心备赛,分行行长办公会对备赛情况进行专题研究,为比赛成功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甘肃银行陇南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激励全体员工将比赛中勇争第一的精神投入到经营管理工作中,促进各项业务持续向好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