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建设银行陇南分行多举措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2018/06/01/ 14:49 来源:陇南日报 肖芳

建设银行陇南分行多举措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本报讯 为进一步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银客关系,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协调、有序开展,建设银行陇南分行多举措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管理。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成立了“建设银行陇南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完善机制,落实责任,强化管理,有序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有序推进。二是加强服务价格管理,维护消费者知情权。进一步加强服务价格管理的公开化、透明化,提升收费服务管理的综合水平,维护金融消费者的知情权。三是加强服务收费和专项检查,规范经营行为。按职责分工,多部门联动,开展现场、非现场检查,确保双录系统在产品销售中的规范性、安全性、实用性,坚决杜绝私售“飞单”和误导销售等违规行为。四是加强消费者宣传教育,认真开展消保培训。定期、不定期组织开展保护消费者权益学习培训和公示宣传活动,确保广大金融消费者广泛知晓并不断提高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提升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权益维护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经常按照监管部门和上级行要求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教育引导金融消费者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肖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