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崔景瑜在陇南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暨城乡建设重点工作现场会上强调 全力以赴抓开工促进度 保质保量完成全年任务

 2018/06/07/ 15:12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许成儿

崔景瑜在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暨城乡建设重点工作现场会上强调

全力以赴抓开工促进度

保质保量完成全年任务

  本报讯(记者许成儿)6月4日至5日,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暨城乡建设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武都区和康县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徐世林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康县委书记李廷俊致辞。

  崔景瑜在讲话中对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在棚户区改造、危房改造和“8·7”暴洪泥石流灾后恢复重建等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明确责任,自我加压、奋力赶超,真正将这几项工作摆上位、抓上手,务必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崔景瑜强调,要抓好历年任务的清欠工作,力促今年的棚改项目全面开工,集中力量破解征迁安置难题,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抓好贷款融资工作,抓紧整改审计发现的问题,全力以赴打赢打好棚户区改造攻坚战。要千方百计抓进度,全面落实补助政策,着力排查整改突出问题,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加快灾后居民住房重建进度,不折不扣全面完成农村危房改造任务。要着力解决城区垃圾无害化处理问题,加快污水处理厂和污水收集管网建设,实施公益性岗位等多种举措,积极稳妥解决好农村垃圾收集处理难题,扎实组织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坚持不懈地推进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要想法设法解决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尽快恢复生产,采取有效措施止住固定资产投资下滑趋势,确保全市经济运行平稳向好。要强化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严格督查考核,全力以赴抓开工、促进度,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棚户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脱贫攻坚进程、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深入武都区和康县的17个示范点,现场观摩学习了武都区污水处理、城市“双修”、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和康县棚户区改造、全域无垃圾治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