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市举办“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2018/06/11/ 11:50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袁媛远 实习记者王坤

我市举办“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袁媛远 实习记者王坤)6月8日,市档案局联合陇南日报社举办了纪念“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展示了档案记录史、档案法律法规、大数据时代下的档案工作、陇南印象、陇南新貌、家庭档案等内容,旨在吸引更多人关注档案、走近档案,帮助社会公众认识档案价值、增强档案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

  活动通过主题展览、发放资料、现场咨询讲解、悬挂条幅等多种形式,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陇南民俗研究专家、甘肃省乞巧文化研究会理事沈文辉说:“档案是‘活着的历史’,这些宝贵档案真实记录了陇南不同历史时期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情况,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市民近距离感受到档案文化和档案魅力,体会到档案在见证生活之变、社会之变、时代之变中发挥的实际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家乡荣誉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