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市启动“健康扶贫先锋行动——基层用药安全保障行动”

 2018/06/13/ 16:54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肖红

我市启动“健康扶贫先锋行动——基层用药安全保障行动”

  本报讯(记者肖红)6月11日上午,由市、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的“健康扶贫先锋行动———基层用药安全保障行动”宣传启动仪式在武都兰天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我市17家药品零售企业被确定为市级居民家庭过期药品定点回收单位,并授予“陇南市居民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定点单位”公示牌,发放了“陇南市居民家庭过期药品回收箱”。

  活动旨在引导药品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承担社会责任,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开展形式多样的过期药品回收工作,为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把好关,防止过期药品流入社会,减少环境污染,确保药品安全优质供给,有力促进健康陇南建设。

  启动仪式后,工作人员还向现场群众宣传了过期药品相关知识和我市居民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工作及相关法律法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