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文 县

陇南文县白马人民俗文化旅游节举办

 2018/06/27/ 01:2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陈多

陇南文县白马人民俗文化旅游节举办

  每日甘肃网陇南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陈多)日前,以“白马情·天池美”为主题的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系列活动——第三届陇南文县白马人民俗文化旅游节在文县天池开幕。

  本次节会活动为期5天,节会活动由“天池神韵、白马印象、古镇茶香”三个单元组成,分别在文县天池国家4A级旅游景区、白马河国家3A级旅游景区和文县碧口古镇国家3A级旅游景区举行,旨在全景式打造、全产业发展、全要素互动、全时段体验、全社会参与的全域旅游新形式。

  近年来,文县顺应文化旅游业发展大势,深度发掘保护、开发利用优秀民俗文化资源,加快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着力打造旅游核心产品、规划建设品牌景区线路,构建现代旅游服务体系、提升旅游业发展的综合竞争力,文化旅游产业已成为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