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康 县

康国玺检查指导康县防汛救灾工作

 2018/07/23/ 10:29 来源:陇南日报

  康县讯(通讯员杜宁生)7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在康县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康县委书记李廷俊一同检查。

  康国玺先后深入长坝镇付坝村,岸门口镇苏家河村、万家河村,白杨乡吊石坝村、王坪村、康阳公路K65+650M处、阳坝镇天鹅湖新村,实地查看受灾情况和抢险救灾工作进展,看望慰问受灾群众,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干群一心重建家园。

  康国玺指出,此次暴洪灾害中,康县党政组织指挥得力、处置及时,把灾害降到了最低,在抗洪救灾和生产自救的同时,干部群众自发自觉,利用晴好天气,积极开展洪灾过后环境卫生清理整治等工作,展示了康县人民群众上下一心抗洪救灾的良好精神风貌。

  康国玺强调,要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意识,在“七下八上”的主汛期,全面做好防汛抗洪救灾的各项准备;要强化分析研判和应急值守,关注天气变化,加强监测预警,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防次生灾害发生;要抓紧开展河道疏浚,抢修道路、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尽快帮助受灾群众恢复正常生产生活;要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生活,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力争最短时间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要强化灾情核查和信息报送,尤其要评估灾害对建档立卡贫困群众的影响,统筹谋划好灾后重建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