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市开展2018年国防教育教员集中培训活动

 2018/08/14/ 09:32 来源:陇南日报

  我市开展2018年国防教育教员集中培训活动

  本报讯(记者姚琴)8月11日,2018年国防教育教员集中培训活动在市全民国防教育综合实践基地开展。集训涉及国防知识、国防理论、国防法规、军事训练以及教学经验交流等,来自全市各县区的60余名国防教育工作人员参加了集训。

  “开展好国防教育教员培训工作是持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工作改革的重要保障。”国防教育中心集训队队长杨志刚说。

  “曾经我们是热血报国的军人,退伍后,我们依然不忘初心,争做国防教育教员。能够参加国防教育教员集中培训活动,我感到很荣幸,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会以本次集训期间的各项标准为要求,积极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工作,争做合格国防教育人,继续为国家国防建设发力。”参加集训的学员尤琦说。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国防教育中心根据国防教育工作新形势,履职新要求,围绕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拓展教育领域,创新方式方法,着力推动实现教育对象、时间、地域、内容、手段“五个全覆盖”,不断强化广大干部群众全民国防观念和爱军拥军意识,积极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