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全市法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召开

 2018/08/20/ 11:02 来源:陇南日报

  全市法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张美乐)8月17日,全市法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召开。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剑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剑勇指出,各级人民法院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审判执行工作同谋划、同部署、统筹推进,自觉遵守党纪党规,深入落实“八项规定”,对干警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保证了司法队伍的清正廉洁。

  马剑勇强调,要站稳政治立场,不断提升政治能力。要强化责任担当,服务发展稳定大局。要坚持从严管理,打造过硬司法队伍。要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廉洁奉公新形象。要坚持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发展,进一步加强审判管理,着力构建大审判管理格局;积极做好执行工作,确保第三方评估顺利通过;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快智慧法院建设,坚持服务法官办案、方便群众诉讼、提高审判质效、扩大司法公开、优化法院管理的发展方向,在信息化深度应用上下功夫,提升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水平;深入推进文化建设,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