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市直及驻陇单位帮扶武都区脱贫攻坚工作协调推进会召开

 2018/08/20/ 11:03 来源:陇南日报

  市直及驻陇单位帮扶武都区脱贫攻坚工作协调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杨建芳)8月16日,市直及驻陇单位帮扶武都区脱贫攻坚工作协调推进会在武都召开,副市长薛小勇出席会议并讲话,联系帮扶武都区的38个市直单位及驻陇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薛小勇指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责任重大,时间紧迫,剩余的有效工作时间只有两年,希望各相关部门和帮扶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帮扶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做好做实做细帮扶工作。要认真查找问题根源,区委区政府、乡镇党委政府、组长单位、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驻村帮扶工作队等要全面明确职责任务,严格落实工作要求,突出工作重点,要强化督查问责,拿出敢死拼命精神,敢作敢为、善作善成,确保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上,通报了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对武都区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督查情况的反馈意见》及市委主要领导及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有关批示精神。帮扶单位汇报了近期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