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市开展“双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2018/09/20/ 10:27 来源:陇南日报

我市开展“双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本报讯(记者张卓宁)为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防控集体性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19日,市、区食药监局对武都区食品药品经营单位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武都区物联美超市、尚好佳购物中心、陇南饭店等食品经营单位检查,对粮油米面、肉制品、糖果制品、散装食品、酒类、月饼等主要应节食品品种进行重点检查。现场查看供应商资质、食品标签标识和储存场所环境卫生等,仔细检查进货单据及台账,从食品来源、运输、贮存、销售等环节进行全面把关。同时督促企业落实食品药品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严防突发性、季节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发生。

  市食药监局负责人表示,“双节”期间是食品安全风险集中、问题易发时期,各有关部门要严把食品药品进货关、质量关和安全关,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隐患,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活动,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同时,要广泛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提高消费者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让群众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的节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