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两当县

两当县督导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2018/09/28/ 11:23 来源:陇南日报

  两当讯(记者马晶)为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9月26日,两当县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督导。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乡机关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宣传阵地建设情况进行深入细致地检查。在乡纪检监察室查阅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相关资料,要求乡纪检监察干部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深化专项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盯住脱贫攻坚中出现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和数据分析研判,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治理整顿,坚决把市、县纪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准确运用“一定二看五查六建”精准监督工作法,持续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弄虚作假、不担当不作为等作风问题。要将党风廉政工作延伸到村级,结合当前“民事直说”,切实发挥村级监督委员会作用,保障“民事直说”能真正服务群众、“办成事情”,帮助群众解决难题,践行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