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建行陇南分行多举措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2018/11/14/ 11:42 来源:陇南日报

  本报讯 近期,建行陇南分行多举措持续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以此推动金融知识宣传的系统化、持续化和深入化。

  一是改善网点服务环境,拓宽服务渠道。积极完成部分县支行及城区网点设立、装修、改造和扩建工作,积极改善网点服务环境,拓宽服务渠道,提高客户满意度。二是倾力打造“劳动者港湾”。因地制宜将全辖14个营业网点打造为“劳动者港湾”,使体贴入微的金融服务在社会上引起良好反响,有力提升了企业形象。三是积极改善农村支付环境。不断加大电子化建设力度,全力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想方设法提高农村客户服务满意度。四是主动探索宣传教育的新方法、新渠道。一方面以网点为主阵地做好常态化宣传,主动搭建与消费者的沟通交流平台,倾听消费者建议和诉求,主动回应群众关切的问题;另一方面积极开展“走出去”系列宣传活动,尤其针对学生、农民、老年人等客户较为集中的区域,结合消费者特点,设计差异化、接地气的宣传内容,满足各类消费群体的金融知识需求,积极普及金融消保知识,主动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 (肖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