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武都高速路政大队:多举措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2018/12/11/ 08:44 来源:陇南日报

  本报讯 12月7日,我市过境G75兰海高速公路武罐段沿线普降大雪,武都高速路政大队辖区西秦岭隧道群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的路面积雪和结冰现象,武都高速路政大队快速反应,及时启动恶劣极端天气应急预案,多项措施确保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武都高速路政大队全员上岗,严格落实冬季保通保畅方案和24小时值班制度。路警联动,管养协调,运用“一路四方”联勤联动机制开展应急突发事件处置,实施交通事故救援和交通管制,并积极协助养护部门开展路面除雪作业。加强巡查,重点管控,全线派出路政人员开展路况巡查,对于积雪路面和桥梁隧道等重点路段加强管控。主动掌握天气变化信息,预判路面畅通情况,及时向路警中心和上级部门报送实时路况,合理安排公众出行,确保冰雪天气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孙宇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