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徽 县

徽县:监督“廉心卡” 连紧群众心

 2019/01/02/ 08:08 来源:陇南日报 罗艳

徽县:监督“廉心卡” 连紧群众心

  每日甘肃网1月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罗艳)2018年以来,徽县纪委监委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群众监督作用,不断畅通群众监督、信访举报受理渠道,各乡镇纪委采取对群众发放监督卡、廉心卡等多种方式,广泛收集扶贫领域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切实提高群众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知晓率。

  据悉,徽县县乡两级纪检监察机关构建了来电、来信、电子邮箱、微信举报“四位一体”的扶贫领域信访举报受理平台。在全县15个乡镇213个行政村设立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举报箱,并在举报箱旁和居民点公布了受理范围和其他受理方式。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和各乡镇纪委定期对县、乡、村信访举报箱举报情况进行收集登记,实行台账式管理。

  截至目前,徽县纪委监委共处置扶贫领域问题线索101条,立案审查33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40人,组织处理50人,形成了惩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高压态势,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纪律保障,真正连紧了群众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