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元旦小长假期间陇南市旅游市场火爆

 2019/01/03/ 07:43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 王艳

元旦小长假期间我市旅游市场火爆

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31亿元

  每日甘肃网1月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王艳)记者从市旅发委了解到,2019年元旦小长假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25.05万人次,同比增长10.1%,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31亿元,同比增长12%,旅游接待人次和旅游综合收入再创新高。

  元旦小长假期间,我市自驾游持续火爆,短线游、近郊游成为主要出游方式。随着我市陇上江南旅游品牌的进一步提升和自驾游条件的日趋完善,自驾游持续火爆,全市旅游市场以短线游、近郊游、自驾游、城乡互动游为主,重点旅游景区和宾馆饭店热闹非凡,成为假日旅游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美丽乡村游受热捧,感受乡愁成为新时尚。随着我市美丽乡村建设的深入推进,乡村游深受广大市民的热捧,人们纷纷走出家门,贴近自然,吃农家饭、住农家屋、购农家土特产,感受乡土气息和乡村旅游的独特魅力;优惠措施到位,节庆活动精彩纷呈。针对冬春季旅游市场,部分旅游景区和宾馆饭店推出了门票免费和住宿打折等系列优惠政策,加之节前我市对全市旅游产品的宣传营销,吸引了更多的游客;精心安排部署,旅游市场井然有序。节日期间,全市旅游系统坚持24小时值班,积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全市假日旅游市场运行良好,无旅游安全事故和旅游投诉案件发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