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徽 县

徽县全面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2019/01/03/ 07:52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 戚晗

徽县全面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每日甘肃网1月3日讯 据陇南日报徽县报道(通讯员 戚晗)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启动后,徽县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与当前中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精心组织、迅速行动,目前,已全面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党报党刊是党重要的思想舆论阵地,是党和政府的喉舌,肩负着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重大使命。徽县建立完善“财政划拨,集订分送”等党报党刊发行机制,宣传、财政、邮政、信用联社等部门通力合作,突出发行重点,不断提高投递时效和服务质量,保证征订总量稳定增长。同时,徽县把党报党刊发行作为精神扶贫的重要抓手,积极筹措资金,为贫困乡镇和村级组织赠订重点党报党刊,在公路、邮政、银行、宾馆、税务、电信、移动、联通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置读报栏,要求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乡镇文化站、农村文化大院、文体广场、村文化活动室、农家书屋重点党报党刊全面覆盖,并在传统宣传手段基础上创新机制,结合微博、微信等新兴宣传方式,使党报党刊延伸到城乡社会的各个角落,为更多群众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