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陇南绿茶”地理产品标识启用仪式举行

 2019/01/03/ 07:57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 杨建芳

“陇南绿茶”地理产品标识启用仪式举行

  每日甘肃网1月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杨建芳)近日,“陇南绿茶”地理产品标识启用仪式在武都举行,副市长漆文忠出席仪式并讲话。

  漆文忠强调,“陇南绿茶”防伪标识是对陇南茶叶品质和信誉最好的证明,我们要利用好“陇南绿茶”品牌,做实陇南茶叶协会,组建“陇南茶叶联盟”,有序组织茶叶生产企业,采取“龙头企业+地理标识+合作社+基地+农户”的产业经营模式,提高茶农进入市场的组织化程度,提升陇南茶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要选好产业带头人,为陇南茶产业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完善“陇南绿茶”质量标准体系,处理好种植、生产、加工、营销等环节的利益分配关系,形成“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联结机制。要创建“陇南绿茶”信息交流发布平台,及时发布市场供求信息和行业动态,加大对陇南茶的宣传推介,增强陇南茶的知名度,占领市场和消费者心理,把信息发布平台建成陇南茶产业的“晴雨表”。要营造“陇南茶文化”的浓厚氛围,挖掘“北茶马古道”的历史价值,将旅游观光、采摘体验、休闲娱乐、餐饮服务、生产加工融为一体,提高茶产业综合经济效益,讲好陇南茶故事,传播陇南茶文化,把陇南茶叶打造成对外宣传的窗口,助推茶产业稳定健康发展。

  会上,为获得授权的八家企业颁发了“陇南绿茶”地理标识证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