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武都:爱心助学暖寒冬

 2019/01/03/ 08:05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 李董

爱心助学暖寒冬

  本报记者 李董

  “叔叔阿姨们冒着大雪来看我们,还送来这么多礼物,我要代表同学们向你们鞠躬,说一句感谢。”武都区琵琶镇九年制学校学生高庭浩领到“微心愿·温暖包”后,感激地说。

  近日,团市委联合陇南光明公益联合会前往武都区琵琶镇九年制学校,开展“情暖寒冬 温暖相伴”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

  活动中,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与志愿者为29名留守儿童赠送了含棉手套、棉袜、毛巾、水杯等生活用品的“微心愿·温暖包”,以及由陇南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捐赠的铅笔、文具盒、笔记本、课外读物等学习用品。为了锻炼学生的团队精神,志愿者还和学生一起完成了“齐眉棍”拓展训练。

  “同学们要从小树立自立、自强、自信的人生观,勇敢面对困难。要倍加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学习。”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对学生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所需的“微心愿·温暖包”,是陇南光明公益联合会在“轻松筹”发起,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购买的。活动的开展,不仅切实帮助留守儿童解决了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更让孩子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