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康 县

郑作栋在康县店子乡走访慰问离任村干部和困难老党员

 2019/01/10/ 09:05 来源:陇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卓宁)1月7日,按照市上的统一安排,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作栋在康县店子乡走访慰问离任村干部和困难老党员。

  郑作栋先后走访看望了王家河村离任村干部王福朝和全国“三八”红旗手、吴家山村老党员何万英,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户,郑作栋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实际困难,感谢他们曾为店子乡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敢于直面困难,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郑作栋叮嘱乡村干部要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疾苦,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同时,要结合村里实际,研究农民的从业结构和收入状况,引导广大群众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努力发展经济,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