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三方满意度测评会召开

 2019/01/11/ 09:30 来源:陇南日报

  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三方满意度测评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马迪)1月8日,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三方满意度测评会议在武都召开。会上,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情况,部分市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市上聘请的作风监督员、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并填写了满意度测评表。

  据了解,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及时部署跟进,扎实宣传动员,有序组织推进,突出问题导向,驰而不息转变作风,持续改善发展环境,全市作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效果。特别是在抓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立足实际开展“自选动作”,开展了脱贫攻坚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改、大落实”专项行动,市级领导深入联系点开展作风建设年调研督察,在全市推出“一把手谈作风”访谈活动,依托陇南智慧督考平台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开展线上问卷调查,在“陇南乡村大数据”平台开辟群众留言栏目,对典型案例予以通报曝光。深化“四办”改革,打通最后一公里,制定出台“八项制度”,建立长效机制。

  通过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不断深化,重点问题得到解决,工作作风明显改善,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创业热情不断激发,形成了全市上下真抓实干、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助推脱贫攻坚、建设美丽陇南提供了良好的作风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