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调研陇南公司工作

 2019/01/11/ 17: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石培荣董事长调研陇南项目资源置换工作.jpg

  每日甘肃网讯 2019年1月1日下午,石培荣董事长一行调研了甘肃公航旅(陇南)投资有限公司。集团公司总工程师乔小兵,集团公司工程管理部、PPP项目管理中心、办公室、督查室、渭武高速公路陇南项目办、武九高速公路项目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石培荣董事长首先听取了甘肃公航旅(陇南)投资有限公司关于资源置换资本金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对公司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就相关工作提出了重要意见建议。

  石培荣董事长强调,资源置换资本金是在等值有效的前提下,对政府拥有的存量资产和资源进行货币化转换的一种方式。资源置换有别于资源开发,没有有效的置换资源难以做到规模开发,难以取得开发实效,难以实现可持续发展。在下一步工作中,甘肃公航旅(陇南)投资公司一方面要依据工作实际和集团公司PPP项目工作进度,进一步加强与政府的沟通协调,分阶段落实好资源置换资本金工作任务,另一方面,要充分发挥集团公司在专业化人才、项目管理经验、资金及科研等方面的优势,派出专业团队予以支持,协同地方政府解决相关问题,积极配合地方政府推进前期工作,进一步加快集团公司PPP项目在全省范围内布局及落地实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