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两当县

两当: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2019/01/15/ 16:02 来源:陇南日报

  两当: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两当讯(通讯员王永良)近年来,两当县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思想,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责任,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工作责任制,进一步细化各级各领域的安全生产职责,全面做好各项安全生产监管措施,确保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两当县在全面做好《安全生产法》宣教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主动作为。2018年,先后组织开展了12次集中宣传,向群众分发宣传资料2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8万人次,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普法教育及知识宣讲30余场次,宣传教育1.6万人次。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总体要求,制定出台《两当县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办法》,细化各乡镇党委、政府及县安委会成员单位的监管职责,层层签订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全县上下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总体要求,坚持每季度至少开展一次联合检查、至少组织一次联席会议,安全生产大检查常态化、制度化逐步形成。建立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双预防机制”,督促县内各企业建立健全安全风险评估与隐患排查预防机制,突出重点盯防,严格执行高危行业生产企业的复产验收政策,切实做到未进行隐患排查不验收,隐患整改不到位不验收,安全条件不达标不验收,员工安全教育不到位不验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