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第四届“马云乡村教师奖”举行颁奖典礼 陇南3名乡村教师获奖

 2019/01/16/ 17:05 来源:陇南日报

  第四届“马云乡村教师奖”举行颁奖典礼

  陇南3名乡村教师获奖

  本报讯(记者 袁媛远)1月13日,第四届“马云乡村教师奖”年度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来自云南、贵州、四川、浙江等地的101名乡村教师获“马云乡村教师奖”,我市3名乡村教师获奖。

  3名教师分别是:礼县祁山镇五一小学梁红霞,武都区佛崖镇东古城教学点雍冬梅,宕昌县希望小学高瑞兰。截至目前,我市已有15名乡村教师获得此奖。

  据了解,“马云乡村教师奖”每年举办一届,为获奖者提供持续3年总额10万元的奖金资助和专业发展支持。颁奖晚会前,马云、李连杰、孙楠、高晓松、惠若琪等各界人士,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得2018年度马云乡村教师奖的101名乡村教师海边合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