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陇南市全域无垃圾2018年度考核暨第四季度督察汇报会在武都召开

 2019/01/17/ 16:09 来源:陇南日报

  全市全域无垃圾2018年度考核暨第四季度督察汇报会在武都召开

  本报讯(记者张卓宁 陈晓旭)1月16日上午,全市全域无垃圾2018年度考核暨第四季度督察汇报会在武都召开,省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第七督查组组长、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杨慧林出席会议,副市长张强主持会议,会议汇报了我市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省考核督察组反馈了我市考核督查情况。

  督查组认为陇南市各级政府对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有力,专项行动取得了一定成效。督查组要求,市县两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围绕三年专项治理行动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督查考核,把这项工作常抓不懈、持续抓实抓细抓好。要强化宣传引导,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度,逐步形成全社会人人参与垃圾治理的良好氛围。

  张强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结合工作实际、谋划重点任务、研究推进措施,全力推动落实,确保按期全面完成全域无垃圾治理目标任务;要抓好问题整改,加快环卫基础建设进度,加大垃圾收集、转运、处理设施投入力度,完善设施管护制度,尽快补齐环卫设施“短板”;要广泛宣传发动,充分发挥广播电视、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舆论引导作用,调动群众支持、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严格督导问责,增加督查频次,通报工作进展,用督查结果倒逼责任落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