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宕昌县

雪天里的温暖

 2019/01/17/ 16:10 来源:陇南日报

  雪天里的温暖

  本报通讯员 商潇阳

  2018年12月27日,宕昌县境内持续降雪,导致路面积雪结冰,给车辆安全通行带来极大影响。为积极应对此次强降温降雪天气,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宕昌县交警大队迅速启动了应急处置预案。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晓林,交警大队大队长马杰前往阿坞镇麻子川梁路段、南河镇阿瓦峡结冰路段、南阳镇毛羽山等危险路段实地查看、上路指挥、安排民警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交警大队积极协调公路段等部门,对积雪严重路面撒融雪剂,铺防滑沙,对部分事故易发路段实行临时管制,确保过往车辆安全有序。同时,协调各乡(镇)政府,组织群众清扫冰雪;充分发挥“两站一室”作用,深入辖区隐患路段开展文明劝导,最大限度地杜绝安全隐患。

  大队将三分之二的警力投入到对易结冰路段的巡逻管控中,对弯道结冰路段铺撒碎石、沙子等防滑物,对结冰路段采取警车带路压降车速、巡逻喊话、劝导等措施,引导车辆安全通过结冰路段;帮助车辆驾驶人挂防滑链,为车辆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并通过微博及微信公众平台发布路况信息,提示车辆驾驶人注意行车安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