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深广两地游客持证件游陇南免门票

 2019/01/21/ 11:03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王艳 罗艳

【广州-陇南 深圳-陇南航线开通】

我市推出旅游优惠政策

深广两地游客持证件游陇南免门票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陇南日报深圳报道(记者王艳 罗艳)1月18日至1月19日,“穿越古华夏·秘境陇之南”陇南文旅项目招商和旅游产品宣传推介会分别在广州和深圳举行。推介会上发布了陇南旅游奖励补贴及优惠政策。

  为欢迎广州、深圳市民到陇南观光旅游,我市制定出台了《陇南市“引游客入陇南”旅游奖励补贴暂行办法》,对旅行社、自驾车俱乐部进行奖励。具体内容为:组织游客乘飞机来陇南旅游,按组团人数给予奖励,一次性组团30人以上,游览陇南两家收费景区、星级宾馆饭店住宿一晚以上的,每人次奖励200元;组织专列来陇南旅游,一次性组织200至300人的,每次奖励1万元;一次性组织300至400人的,每次奖励2万元;一次性组织400人以上的,每次奖励3万元。另外还有年度组团奖、年度贡献奖等多项奖励补贴。

  此外,为庆祝广州—陇南、深圳—陇南航线通航,我市为广州、深圳市民提供总价值1000万元的陇南旅游优惠券,两地游客可持居民身份证和陇南旅游优惠券享受陇南4A级景区门票免费优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