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市事业单位人员和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到贫困村领办创办合作社动员培训视频会召开

 2019/01/21/ 11:07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韩县银

全市事业单位人员和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到贫困村领办创办合作社动员培训视频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韩县银)1月18日下午,全市事业单位人员和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到贫困村领办创办合作社动员培训视频会在武都召开。市委副书记刘永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任丽梅主持会议。

  刘永升强调,事业单位人员和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到贫困村领办创办合作社,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现乡村振兴的现实需要,是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的重大举措,也是推动全民创新创业的具体实践。广大事业单位人员和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要正确处理好创业与富民、政府扶持与自主经营、因地制宜与创新发展的关系,认真学习掌握《农民专业合作社法》、涉农各项政策和企业管理知识,大胆借鉴成功经验,深入调研,科学谋划,规范管理,加强营销,努力把合作社办好、办出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保障,加大宣传力度,严格落实政策,强化监督管理,为合作社的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任丽梅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工作责任,全力抓好工作落实。要明确工作任务,突出重点环节,进一步加大宣传动员和报名对接工作力度,完善选拔标准和工作程序,落实好工资支借、人员培训、贴息贷款、生活补贴、绩效奖励等各项扶持优惠政策,解决好领办创办人员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加强后续日常管理和考核考察,确保领办创办工作顺利推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