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文旅项目招商和旅游产品宣传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2019/01/22/ 09:39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罗艳 王艳

【广州?陇南 深圳?陇南 航线开通】“穿越古华夏·秘境陇之南”

陇南文旅项目招商和旅游产品宣传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陇南日报深圳报道(记者罗艳 王艳)1月19日,“穿越古华夏·秘境陇之南”甘肃陇南文旅项目招商和旅游产品宣传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旅行社行业协会国内游专业委员会,陇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招商局、市旅行社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及深圳、陇南两地文化旅游界相关单位负责人,中国时讯新闻、深圳晚报、晶报、深圳特区报、深圳电视台等相关媒体记者参加了推介会。

  深圳与陇南有着特殊的缘分与深厚的情谊。“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广东省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安排深圳市对陇南灾区进行对口援建,创造了陇南灾后重建的“深圳速度”“深圳精神”,深圳与陇南结下了患难与共的深厚感情。此次推介会的举办将在学习借鉴深圳文化旅游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的同时,让更多的深圳市民了解陇南、认识陇南,进一步推动深圳陇南加强旅游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推介会上,与会领导和嘉宾观看了《美丽陇南》旅游宣传片;陇南市旅发委作了文旅项目招商和旅游产品专题推介,陇南市专门面向珠三角地区精心策划了五条精品旅游路线,为深圳市民带来了总价值500万元的陇南旅游优惠券及相关优惠政策;陇南成县机场、旅程假期、宕昌县旅游局、文县旅游局工作人员分别围绕各自优势作了旅游产品推介;广州陇南两市旅行社行业协会签订了旅游组团合作协议。最后,白马藏族小伙和姑娘们表演了独具特色的民俗歌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