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深圳陇南航线正式开通

 2019/01/23/ 10:36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石鼓 韩县银 王芳 肖红

【广州?陇南 深圳?陇南 航线开通】

深圳陇南航线正式开通

航班每周二、四、六执飞

  每日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石鼓 韩县银 王芳 肖红)1月22日上午9时50分,由中国南方航空执飞的CZ8433次航班安全抵达陇南成县机场,标志着深圳陇南航线正式开通,这条航线也被命名为“晶报阳光航线”。至此,陇南成县机场航线数量达到6条,通达全国8个城市。

  当天上午,在陇南成县机场举行了简短的首航仪式。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广东省委原副书记、深圳市委原书记刘玉浦,省政协秘书长陈伟,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昂,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刘国军,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晶报总编辑胡洪侠等应邀出席首航仪式。市委书记孙雪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金林,市政协主席张昉,副市长、成县委书记李祥等出席首航仪式。

  一直以来,陇南和广东特别是深圳保留着患难与共的深厚感情,“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作出深圳对口援建陇南的决策部署。深圳市委、市政府讲政治、讲大局,援建者讲责任、讲感情,舍小家、顾大家,全力推进对口援建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援建任务,两地结下了厚重的山海情谊。特别是这些年,深圳援建陇南的成果已经化为两地血浓于水的深厚情谊,开通陇南至深圳航线,将进一步拉近两地之间的距离,有效解决多年来困扰两地交流合作的交通瓶颈问题,搭建起深圳与陇南经贸往来的空中桥梁,将对深化陇南与深圳的政治、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为加快陇南脱贫攻坚、对外开放和旅游业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深圳陇南航线,由中国南方航空执飞,计划深圳起飞时间为7时10分,到达陇南时间为9时50分。回程计划10时40分于陇南起飞,12时50分到达深圳,航班每周二、四、六执飞。

  记者另悉,南航开通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至陇南成县机场的往返航线,这条航线将被命名为“晶报阳光航线”。根据此前签订的合作框架备忘录,晶报与南航深圳分公司将进行部分航线上的全方位战略合作,晶报也将成为机舱内唯一配送的深圳平面媒体。晶报、南航深圳分公司双方还将就该航线上推出的晶报全媒体产品的策划、推广及发布等方面,利用各自的优势进行全面的合作,为深圳陇南两地的交流与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深圳市直相关单位、中国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深圳晶报、深圳市甘肃商会、深圳中深发展集团、深圳市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等相关负责人和深圳援建陇南代表,中央、省、市媒体应邀参加首航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