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杨郃走访慰问我市优秀人才代表

 2019/01/23/ 10:42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 张卓宁

杨郃走访慰问我市优秀人才代表

  每日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张卓宁)1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郃带着对专家人才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意,专程走访慰问了我市优秀人才代表。

  杨郃先后走访慰问了优秀专家代表、市第一人民医院名誉院长张进平,领军人才代表、武都二中校长马健,引进高层次人才代表、市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张治,优秀电商人才代表、武都善美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徐涛等专家人才,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专家人才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杨郃强调,全市各级各类专家人才要继续保持爱国本色,弘扬奋斗精神,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聪明才智和特长优势融入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来,在推动发展中彰显作为、贡献力量。各级人才工作部门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深入研究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搭建干事创业平台,强化服务保障,努力把更多的人才集聚到陇南经济社会发展中来,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陇南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电商局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分别一同走访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