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郭建博薛小勇慰问基层一线民警

 2019/01/23/ 10:43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 张霞

郭建博薛小勇慰问基层一线民警

  本报讯(记者 张霞)1月2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建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薛小勇慰问武都区公安局基层一线值班执勤民警。

  郭建博、薛小勇先后深入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关派出所,看望慰问了周末坚守岗位的民警,给他们拜了早年,并向公安民警的家属致以问候。

  郭建博强调,公安民警经常加班加点辛勤工作,为平安武都、平安陇南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春节来临,全市公安干警要全力做好节前各项重点工作。一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将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作为维护社会稳定的重中之重。二要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把巡逻防控工作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三要加强节前治安大检查,整改和查处重点行业、场所的安全隐患,对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到位情况进行检查。四要深入开展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枪爆违法犯罪线索,主动上缴私藏的枪支弹药及爆炸物品。五要加强道路交通管控,深入推进冬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大战100天专项行动,全力保证道路通畅和交通安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