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墨学与武都文化”学术研讨会召开

 2019/01/23/ 10:45 来源:陇南日报 见习记者 黄娅琦

“墨学与武都文化”学术研讨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见习记者 黄娅琦)1月20日下午,“墨学与武都文化”学术研讨会暨武都墨学社年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陇南市委主委高天佑出席并主讲“墨学与陇学”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上,高天佑详细阐述了“兼爱、非攻、尚贤、节用”等墨家文化及墨子精神,并指出,举办此次“墨学与武都文化”学术研讨会暨武都墨学社年会,就是为了更好地挖掘、研究、保护和传承优秀的武都文化,让武都文化与墨学文化相融合。

  武都墨学社社长崔壬杰说,举办此次年会,旨在提醒当代人珍惜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说爱、讲爱、知爱、懂爱、怀爱、传爱,践行墨子爱人爱己、利国利民的思想精神。

  研讨会上,来自社会各界的墨学爱好者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