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宕昌县

崔景瑜在宕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24/ 09:20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 许成儿

崔景瑜在宕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每日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许成儿)1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在宕昌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企业、老党员、劳模、困难群众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副市长霍子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刘继成等一同慰问。

  在甘肃琦昆中药材仓储物流基地和华昌药材城,崔景瑜详细询问两家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两家企业送去慰问金和春节美好的祝福。崔景瑜希望他们注意安全生产,安排好企业职工的生活,把中药材产业做大做强,进一步发挥企业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带领更多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哈达铺镇召藏村的高新全是一位省级劳模,也是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近年来,他经营的哈达铺兴旺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社,流转土地100多亩,发展中药材产业,在脱贫攻坚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崔景瑜和高新全亲切交谈,了解合作社运行及带贫等情况。崔景瑜说,你是群众的楷模和榜样,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保重身体,充分发挥劳模的榜样示范和先进引导作用,带领群众好好干,把合作社做大做强,把带贫作用发挥得更好,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玉岗村的张乔德老人是一位有2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交谈中,他说:“近两年他们村变化非常大,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他们村变成了远近闻名的新农村,他十分感谢党和政府。作为一名党员,就要充分发挥党员的作用,积极投身村子发展,把村子建设得更加美丽、富裕。”崔景瑜说,春节马上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慰问你们,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同时,希望你们发展好产业,与政府一起携手奔小康,把日子越过越好、越过越红火。

  春节临近,贫困群众年货准备好了没,生产生活情况如何,崔景瑜十分牵挂。玉岗村的陈有军的妻子,去年因一场车祸导致身受重伤,目前仍在住院治疗,车祸让陈有军全家的生活陷入困境。在陈有军家,崔景瑜察看了他家危房改造情况,详细了解他家生活状况及收入来源,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渡过难关,早日实现脱贫。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