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关爱快递小哥 助力陇南发展

 2019/01/24/ 09:28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袁媛远 见习记者黄娅琦

关爱快递小哥 助力陇南发展

2019年关爱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袁媛远 见习记者黄娅琦)1月22日,“关爱快递小哥 助力陇南发展”2019年陇南市关爱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荣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近年来,我市快递业从无到有逐渐壮大,快递业及快递从业青年在陇南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成为服务精准脱贫的重要力量。陈荣要求全市各级组织,特别是共青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促进更多有条件的物流配送企业建立群团组织,引导从业青年增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感和对城市文明生活的责任感。要充分体现职能优势,深入青年当中,倾听青年呼声,切实做好“快递小哥”的引导、联系、服务工作,维护他们的发展权益。同时,要面向群众,持续开展对快递行业从业青年的正能量宣传,引导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他们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上,为“快递小哥”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并举行了签名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