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徽 县

杨新林一行赴徽县开展慰问活动

 2019/01/25/ 08:15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罗艳 通讯员赵继伟

杨新林一行赴徽县开展慰问活动

  每日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罗艳 通讯员赵继伟)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林带领市委组织部、市粮食局、市物资储备局有关负责人赴徽县开展慰问活动。

  杨新林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徽县供水公司和部分环卫工人、劳动模范、残疾人家庭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新春的祝福。随后赴帮扶点木皮岭村调研工作,看望慰问部分党员、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徽县供水公司,杨新林与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职工收入、当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高度肯定了企业的工作成绩,他说,水是生命之源,供水公司克服困难,强化服务管理,为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正常生活付出辛勤的劳动,祝愿公司新年新气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服务。

  在劳动模范周志龙、残疾人石翠莲家中,杨新林与他们亲切攀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医药费报销、家庭收入、子女教育等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争作更大贡献。

  在木皮岭村,杨新林一行调研了解全村环境综合整治实施进展情况和旱厕改造准备、贫困村脱贫验收等情况,走访慰问了离任村干部李生锐,困难群众王树芳、史万学,困难老党员陈国全等家庭,给他们送去慰问金或米面油及爱心书包,鼓励他们乐观向上,勤劳致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