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陇南市武都区招商小分队赴重庆贵州招商

 2019/02/03/ 13:0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严艳

武都招商小分队赴重庆贵州招商

  每日甘肃网1月30日讯(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严艳)近日,武都区招商小分队深入重庆国际火锅产业联盟及贵州遵义市播州区国际辣椒产业园区进行考察,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小分队先后深入重庆国际火锅产业联盟、遵义市播州区国际辣椒产业园区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产品研发、市场定位和发展布局等,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重庆国际火锅产业联盟总部位于香港,中国区总部设在重庆。该联盟由从事火锅及相关产业生产、制造、加工、开发、服务、经营的企(事)业单位及有关机构自愿组成,是集活动、交流、学术、公益等多元化模式为一体的资源型国际社团组织。贵州遵义市播州区国际辣椒产业园区地处遵义市播州区乐意蔬菜现代高效农业园内,针对火锅底料以及川菜、家用调味品市场、辣椒原料市场,将形成六大类产品,1到3年将建成“西部最大的辣椒生产加工基地”,配套“辣椒产业研究院”、“辣椒食品检测中心”。

  这两家大型企业都看重武都区的花椒产业优势以及火锅市场,有逐步将业务延伸到武都区的计划。此次考察活动,了解掌握了这两家公司各方面的实力,为两家公司近期在武都区投资做好了前期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