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张世珍:扎实推进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各项筹备工作

 2019/02/20/ 08:52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卓宁

张世珍在有关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扎实推进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各项筹备工作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卓宁)2月18日下午,第二十五届兰洽会筹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州召开,副省长张世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世珍指出,要发挥兰洽会开放引擎作用,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我省优势,立足“十大生态产业”,对标国际标准,突出办会特色和亮点,开展经贸交流,寻求项目合作。要以商为主,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通过兰洽会积极向境内外宣传推介我省优势生态产业,有针对性地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优项目,为我省构建生态产业体系、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推动绿色发展崛起作出应有贡献。

  张世珍对今年兰洽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要“高站位”做好内容策划,切实搭建大平台,不断提升兰洽会国际化层次。要“盯重点”做好宾客邀请,坚持以客商为主体,多渠道邀请知名企业参会参展。要“优布局”做好展览展示,突出绿色布展,提高兰洽会专业化水平。要“抓产业”做好精准招商,提前开展预约洽谈,体现兰洽会实效性特色。要“挖亮点”做好氛围营造,强化境内外宣传,展现兰洽会品牌和甘肃扩大开放新形象。

  市委常委、副市长童琳,市委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在陇南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