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李元平:统筹抓好基层党建 凝心聚力促脱贫攻坚

 2019/02/21/ 08:38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许成儿

李元平在我市调研时强调

统筹抓好基层党建 凝心聚力促脱贫攻坚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许成儿)2月17日至19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在我市调研时强调,要统筹抓好农村、城市社区、非公经济组织等领域的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提升质量和水平,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李元平先后深入我市成县、两当县、徽县、文县的农村、城市社区和非公企业党组织,了解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建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建服务脱贫攻坚等情况。他强调,抓基层党建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着眼为党和政府中心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和为群众提供服务来部署推动。当前,农村党建要紧紧围绕促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把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与各个村的实际紧密结合,以标准化为重要手段和途径,着力解决农村改革发展和社会治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让党建工作贴近群众、服务群众、引领群众。城市社区党建要重点贯彻落实中组部“上海会议”精神,把街道社区党组织建设成为领导城市基层治理的坚强核心,创新体制机制,整合辖区单位各类资源和力量,齐心协力建设群众满意的美好家园。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要围绕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按照标准化的理念和要求,在落实党建工作具体规范上下功夫,在强化政治引领和团结凝聚职工上见成效,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书记孙雪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郃,市委常委、两当县委书记梁英,副市长、成县委书记李祥先后陪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