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崔景瑜:牢牢把握机遇 坚持双轮驱动 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陇南

 2019/02/25/ 09:11 来源:陇南日报

  崔景瑜在参加礼县代表团分团审议时强调

  牢牢把握机遇 坚持双轮驱动

  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陇南

  本报讯(记者罗艳)2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朝晖参加礼县代表团分团讨论,与人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崔景瑜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务实客观,很有针对性,市政府将认真吸纳,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他说,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抢抓政策机遇,努力拼搏进取,在交通基础设施、特色产业发展、经济转型升级、城乡面貌改善等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全市发展基础不断夯实,势头更加强劲。

  崔景瑜强调,当前,陇南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和转折点,形势逼人,不进则退。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我们要牢牢把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等一系列重大政策机遇,坚持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共同发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陇南。

  崔景瑜强调,新的一年改革发展的任务非常繁重,机遇十分难得,也需要我们付出更加艰苦的努力。要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细化落实“一户一策”,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大力培育发展扶贫产业,加强东西扶贫协作,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要扎实推进促投资、稳增长各项工作,加快实施交通水利等重大项目,积极发展绿色生态产业,扩大提升消费市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全力推动陇南经济开发区建设,积极发展民营经济,培育新的区域发展增长点和增长极。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宜居城市、特色小镇、美丽农村,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强乡村治理,统筹推进城乡发展。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让陇南的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要深入推进各项改革,持续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希望礼县勇立潮头,主动作为,争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