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政协陇南市四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9/02/25/ 09:13 来源:陇南日报

政协陇南市四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10位政协委员为陇南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本报讯(记者许成儿 马海涛 马丽红 实习记者杨海龙)2月24日上午,政协陇南市四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10位政协委员紧盯深化实施“433”发展战略,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课题及与人民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热点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市政协主席张昉,市政协副主席佘东鹏、郑作栋、张宏、杨春洲,秘书长剡蛟龙出席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寇景峨主持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兴华,副市长漆文忠应邀出席大会并听取委员发言。

  张富胜委员作了题为《突出市场导向 夯实品牌基础 推动全市农业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发言;竹翠委员作了题为《加大精神扶贫力度 激发脱贫攻坚内生动力》的发言;张治委员作了题为《新时代陇南大数据发展的探索与思考》的发言;冯淑雁委员作了题为《陇南文化与旅游之思考》的发言;张谦明委员作了题为《大力发展乡村教育 推进乡村教育振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坚实基础和有力支撑》的发言;周喜岩委员作了题为《深入推进健康扶贫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发言;徐鹏委员作了题为《坚定发展信心  激发市场活力 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发言;华丽委员作了题为《创新乡村旅游特色 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的发言;杨广孝委员作了题为《大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推动农村产业融合快速发展》的发言;赵彦凯委员作了题为《为青年创业创新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的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