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旁听人员座谈会

 2019/02/26/ 19:16 来源:陇南日报

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旁听人员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王坤)2月25日下午,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旁听人员座谈会。来自各代表团的旁听人员参加会议并发言,大家结合实际谈感受、提建议,对2018年发展成果深感振奋,对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对代表们大会期间的履职活动感到满意。

  旁听人员李勇认为,本次会议各项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思路方向明确,措施办法务实,会后要学习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尤其要把报告精神贯彻到精准扶贫工作中去。

  “办会人员的工作态度和奉献精神值得学习,本次人代会严格按照人大程序执行,后勤保障及时有效,让我们感到温馨舒适。”旁听人员王瀚说。

  “作为旁听人员参加会议,感受到公民的知情权和参与权得到了充分保障,拉近了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距离。”来自基层的旁听人员南永强说。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纷纷就自己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围绕城镇化进程中出现的社区管理问题,旁听人员南永强建议,要进一步加强社区建设,充实社区工作人员,支持社区服务中心建设。旁听人员赵文韬、陆奇建议,要全力推进有关交通项目的前期工作,加快立项和开工建设进度,为促进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奠定基础。旁听人员张胜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促进高中教育提出了建议。旁听人员郭峰建议,进一步加强代表建议办理力度,提高建议事项的办成率和人民群众的满意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