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人大代表参观陇南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

 2019/02/28/ 09:52 来源:陇南日报

  市人大代表参观陇南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

  本报讯(记者袁媛远)2月25日下午,出席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部分代表参观了陇南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

  建设陇南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破解数据共享难题,深入推动“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中心的建成可为各县区、各单位的信息化工作提供全方位的硬件支持,为全市的数据资源提供安全保障;通过集约化建设,减少设备重复采购,节省资金,避免浪费;通过在云计算中心集中托管,打破各单位信息系统条块分割的局面,助力政务服务“一网办”“一窗办”,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新引擎、新动力。

  代表们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9年要大力发展数据信息产业,积极推进大数据基础设施建设,拓宽陇南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应用领域,发展区块链、质量链等大数据应用产业”,指明了我市大数据发展的方向和工作重点,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确定的发展目标上来,树立未来已来的理念,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贡献智慧力量,推动全市大数据发展。

  市“两会”期间,来自徽县、文县、康县、成县、西和县、两当县代表团的200余名代表先后参观了陇南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