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满怀新希望 踏上新征程

 2019/03/01/ 17:41 来源:陇南日报

  本报记者 李 董 罗 艳 王 坤

  市“两会”于2月26日落下帷幕。来自文县的人大代表任华章一边急匆匆地走出陇南礼堂,一边告诉记者他要赶回去向李子坝村的乡亲传递好消息。

  他口中所说的好消息,便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加快发展乡村旅游,着力培育绿色采摘、特色餐饮、养生度假等体验项目,创建乡村旅游示范村”。

  三年前,任华章当选市人大代表。任华章既是李子坝村的村支书,也是文县李子坝绿源茶叶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面对记者的采访,他从容淡定。

  “回去后,我将大力宣传此次‘两会’精神,把政策宣传到位。同时,好好发展茶产业,帮助更多的村民脱贫致富。”任华章说,“市‘两会’的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意味着责任更重。”

  政协委员撒大哥是礼县伊斯兰教协会会长,作为少数民族界委员,他关注的是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问题。因此,他带来了关乎促进民族和谐与少数民族发展的相关提案。

  “回去后,我会把这次‘两会’精神领会透彻,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民族团结和陇南的经济发展作更大的贡献。”撒大哥对记者说道。

  市人大代表、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登芳不仅关心全域旅游和特色小城镇建设,还关心康县交通“畅返不畅”的问题,她希望在“两会”结束后,政府能大力支持康县梅园沟、茶马康城等旅游区的规划建设,让美丽乡村经营性收入为康县经济增长奠定基础。同时,协调康县与陕西宁强县安乐河、燕子砭、玉泉坝公路连网五阳公路建设,借助九寨沟、青木川优势,促使我市碧口镇、阳坝、裕河形成生态旅游大环线,把区域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

  “回去后我将会认真传达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为全县医疗事业的发展继续努力工作。”市人大代表、康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谭海龙说“向脱贫攻坚宣战、向经济稳定增长宣战、向壮大县域经济宣战……”宕昌代表团的人大代表邓文沛是宕昌县交运局局长,在他看来,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字里行间传递给老百姓的期待值很高,但最重要的是怎样按照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把梦想变成现实,让老百姓真正看到变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