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组团赴安徽亳州考察对接中药材产业暨招商引资工作

 2019/03/07/ 16:25 来源:陇南日报

我市组团赴安徽亳州考察对接中药材产业暨招商引资工作

  本报讯(记者罗艳 李董)3月2日至4日,副市长漆文忠带领武都区、宕昌县政府,市农业农村局、市工信局、市招商引资局及甘肃银行武都支行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安徽亳州进行考察、对接招商引资项目。

  考察团重点考察了安徽亳州中药材及饮片交易市场、亳州群康药业科技有限公司及华润中药材配送中心,随后召开座谈会。

  漆文忠强调,通过此次考察学习,陇南要从中药饮片厂规范化建设开始,组建混合所有制模式,采用机制灵活的方法,寻找陇南市与亳州市在中药材产业发展上的互利合作,争取把陇南建成中国亳州陇南道地中药材国际药源产业基地,中药材直销GAP基地、直销国际市场的主导基地、食药同源的试验示范基地,全力打造集种植、加工、销售全产业链的陇南中药材产业脱贫攻坚的新型产业集团。力争使陇南成为中国中药材生产标准制定中心、质量品牌创建中心、道地药材价格形成中心、信息发布中心及食药同源的研发中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