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岳金林督查指导东西扶贫协作项目建设

 2019/03/12/ 08:17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赵海军

岳金林督查指导东西扶贫协作项目建设

  每日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赵海军)3月4日至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金林在礼县、西和县、徽县督查指导东西扶贫协作项目落地建设情况。

  在礼县紫雁农民专业合作社、西和民旺农民专业合作社、西和双龙家庭农场等辣椒育苗基地,礼县白河镇五星村、蒋湾村、李桃村等辣椒种植示范点,岳金林强调,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不搞行政强迫,通过建好示范点,稳步带动更多群众发展辣椒产业;要改变传统粗放的管理方式,严格执行山东湘鲁公司的技术规范,精心指导群众做好肥料准备、田间管护等前期准备,把好幼苗培育、管护等技术关,力争辣椒种植达到最好品质、最高产出、最大收益。要引导企业与农户建立稳定利益联结机制,把控好育苗成本,保障群众收益、产业发展壮大。

  在礼县汉阳宏昊蔬菜种植示范基地,岳金林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蔬菜长势等情况,他强调,要抢抓东西扶贫协作项目机遇,学习先进技术,提升科学种植管理水平,突出特色优势,提高产业效益。在安美瑞国际药业生物科技产业园、陇南市青岛高新科技创业孵化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岳金林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征地拆迁、建设工期等进展情况及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困难,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岳金林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化认识产业扶贫是脱贫增收的根本之策,做强做优特色产业,完善运营模式,充分发挥好带贫增收作用。要进一步增强抓好东西扶贫协作项目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明晰责任目标,凝聚抓项目、促发展的工作合力。要充分发挥好组织、协调等保障服务作用,及时解决项目中的相关问题,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实施、早日发挥扶贫脱贫帮扶作用,推动县域经济加快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