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2019年武都城区造林绿化动员大会召开

 2019/03/13/ 09:19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王艳

2019年武都城区造林绿化动员大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王艳)3月11日,我市召开2019年武都城区造林绿化动员大会。市委常委、武都区委书记田广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漆文忠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郑作栋出席会议。

  会上,市林业和草原局负责人宣读了《2019年城区造林绿化实施方案》。

  田广慈指出,近年来,市、区两级高度重视武都城区造林绿化工作,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城市品位全面提升、防灾能力逐渐增强,南北两山绿线逐年下移,成功创建为省级“卫生城市”和“文明城市”“文明县(区)”,城区生态环境得到显著改善。他强调,市、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正视差距,切实增强抓好造林绿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理念,深化实施“433”发展战略,切实抓好城区造林绿化工作,努力把建设美丽陇南、幸福武都转化为自觉行动。要突出重点,严把质量,坚决打好造林绿化攻坚战,突出南北两山绿化,在适生区域大面积栽植油橄榄,加快打造“橄榄之城”。要坚持把造林绿化与生态治理结合起来,与培育旅游产业结合起来,加大乡镇村庄绿化,强化道路周边绿化,加强生态环境治理,提高栽植质量标准。要强化领导,靠实责任,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城区造林绿化工作任务。

  漆文忠强调,造林绿化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市区各单位和乡镇(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植树造林工作是建设生态陇南的重要举措,加强协作配合,广泛宣传发动,鼓励全民参与。要因地制宜,适地适树,加强后期抚育管护,提高苗木成活率。要坚持“一把手”负总责,从资金保障、栽植、抚育管护等方面抓好落实,掀起春季义务植树的高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